Windows 10技术预览版免费下载

浅谈 Windows 10 兼容性

  Windows 10 技术预览版目前已发布,感兴趣的不妨现在去下载试试。

  技术小白还是算了,因为可能会现硬件不兼容以及破坏现有应用程序的问题。

  Windows 10 技术预览版和技术预览企业版提供中文(简体)、英语(美国)、英语(英国)、葡萄牙语(巴西)32 位版和 64 位版 ISO 下载。

  Windows 10 技术预览版简体中文版 64 位大小为 3.96GB,32 位大小为 3.05GB。

  产品密钥:NKJFK-GPHP7-G8C3J-P6JXR-HQRJR

  Windows 10 技术预览版简体中文版官方下载:

  64 位: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510229

  SHA-1 散列值:135E3193571C5AF9FBF36D24D07B2BE7EE49B2E8

  32 位: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510230

  SHA-1 散列值 :3EE3A2033BE666BA55AFED3FCF6BB52A7C15C7CC 

  更多详细信息可登录 http://windows.microsoft.com/zh-cn/windows/preview 查看。

不允许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