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开发者学院(中文版)正式上线

最近通过官方渠道得知,Google 开发者学院(中文版)已经正式上线!

Google 开发者学院提供了一系列在线课程,涵盖了各种不同的 Google 开发者工具和平台。此处的课程材料向各种技术级别的开发者提供了传统技术文档之外的基于课程的学习内容。请注意,这些课程的内容大部分是中文的!

考虑到互联网以及中国开发者的特点,Google 特别将这些课程的大多数内容翻译成中文,方便开发者们学习和阅读。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这反应了 Google 对中国开发者们的重视,希望能更加接近这些开发者们,让大家从此不再受到英文阅读能力的制约!

在网站上线后,已经收到了西班牙,日本,韩国等几个国家的开发者们的反馈,目前来自中国的反馈为0。由于 Google 开发者学院刚上线不久,在课程内容翻译的质量,准确度上可能仍需要调整,所以希望大家能向 Google 多提出一些意见和反馈。

我们不能仅停留在自己的层面上,走向世界不是空号,而是通过你的认真反馈,让 Google 了解中国开发者的声音,让他们重视中国的市场,做出更多有利于开发者进行学习,创业的事情。

在国外有种风格,中国人如果不发出声音,他们就会认为我们没问题,不重视我们,我们需要以一个 geng 积极的姿态去面对 Google 对中国开发者敞开的大门!

如果大家对课程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该课程右上角的“有关此文档的反馈”按钮,将你们的问题向 Google 提出来。

摘取一段来自 Google 技术部门对中国开发者们说出的话:

要是中国的开发者们没有任何声音,Google 从事翻译的部门就会认为中国市场或中国的开发者们是无足轻重的、可能会认为以后就不必要提供中文的翻译的了。这对大家以后再国内阅读和学习这些材料,会是一个增加不方便的不利影响。一方面我们有不少开发者认为阅读英文的技术文档比较困难,另一方面当有了中文的文档提供了之后,又没有人说到底这些翻译是否有任何问题,会给从事翻译的人造成一种错觉,怀疑提供中文翻译是否有任何价值。 所以希望中国的开发者们能够发出自己的声音来。

中国开发者们要勇敢地走向世界,在国际上在任何有关自己利益的事情上要敢于发出我们自己的声音、要敢于去通过提出我们的意见去影响技术的发展!

不允许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