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新复活卷轴服务将上线

复活卷轴全面升级,此时不邀请朋友加入《魔兽世界》更待何时,但动作要快,这项邀请是期间限定的!全新的复活卷轴系统将于不久后上线。届时,你只需成功招募一位朋友回到艾泽拉斯世界,就能获得令人心动的奖励。

为了使你和你的朋友能够更好的一起享受《大地的裂变》的最新游戏内容,接受你召唤的朋友将可以免费享受到以下超赞的福利:

—瞬间提升一个角色至80级——叮!

—一次免费的角色转服机会——可以将角色转移至你所在的服务器和阵营与你一同游戏

—1800分钟免费游戏时间——立即生效(7天内有效)

只要你的朋友接受了你的召唤,充值了4000分钟游戏时间,并将这些游戏时间消耗完毕,你就可以解锁以下之一的酷炫坐骑作为奖励:

想要收到复活卷轴的邀请,你的朋友必须是有效的《魔兽世界》付费用户,而你朋友的账号也必须在2012年2月15日0点(北京时间)之后再也没有登录过游戏。

请密切关注《魔兽世界》官网以了解更多复活卷轴的相关信息。

你可以在游戏中开启好友列表(预设快捷键为「O」),并点击复活卷轴按钮发送邀请。

昨天下午著名WoW主题站MMO-Champion就已爆料

该项活动全球同步推出,不过具体要求网易方面和暴雪其余地区稍有不同。

其实大家也看出来了,这次的幽灵狮鹫/双足飞龙,正是之前国服巫妖王之怒初开时DK的专属座骑,国服版“骸骨狮鹫”。由于事起仓促,暴雪临时用了现成的幽灵狮鹫/双足飞龙模型来代替DK原本那完全不符合空气动力学的骨头架子,虽然国服玩家没什么意见,但是大概后来暴雪自己觉得亏了……这么拉风的座骑就这么使了,这不科学啊,于是……现在国服DK是什么座骑,大家都知道了。

如果再追溯得久远一点,这两个幽灵座骑在60年代的东瘟疫之地就出现过,在地区pvp任务,占领哨塔达成后,优势阵营的玩家即可使用哨塔飞行管理员提供的幽灵座骑进行区域飞行。

随着这两个座骑推出,美版论坛再次引发论战。有的玩家认为新坐骑很不错,有的玩家则认为分配方式不公平……公平不公平且再议,现在的问题是…赶紧寻觅几个afk的基友,好吃好喝招待着,再请他们回来吧……

不允许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