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Script成为VisualStudio的正式成员

  Microsoft 的开源编程语言 TypeScript 设计的初衷是为了使大型 JavaScript 应用开发更容易,同时提供现代工具的支持。相比 TypeScript 先前的 0.95 版本,即将发布的 1.0 版本的最新发布候选版本有不少变化,其中最重要的要属处理泛化的新方式。TypeScript 的开发团队改变了关键字“any”的行为,这样做是为了简化创建接口和子类时的类型检查。

  此外,对泛型的处理也产生了一些变化,这两种改变结合在一起后,会有利于处理某些场景,如“承诺参数是全类型泛化的类型”。另外还有重要的一点是,与 TypeScript 一起发布的库 lib.d.ts 也做了更新,提供对触摸和 WebGL 的支持。

  虽然对此发布版本的反馈总体上比较好,但是它毕竟是发布候选版本,所以不建议将其安装在关键的生产系统中,除非你愿意承担部分风险。据一些早期的使用者反映,还有若干稳定性问题需要处理。

  除了通过 Update 2 获取 TypeScript 1.0RC 外,也可以通过下载方式获取并作为独立工具使用。项目的源码放在 Codeplex 上。除了可以在 Visual Studio 中使用 TypeScript 外,在其他流行的文本编辑器中,如 Eclipse 和 Sublime 也支持该语言

不允许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