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国服战网彻底抛弃IE6

暴雪国服战网大升级:彻底放弃 IE6.0

  暴雪蓝帖公告战网升级后将不再支持 IE6.0 内核浏览器

  微软眼下正千方百计诱导用户升级最新的操作系统,而游戏厂商便成了最好的帮手。目前已经有很多最新的 PC 游戏大作将 Windows XP 排除在了支持列表之外,而现在就连官方网站也开始排挤老版本 IE 浏览器了。

  暴雪中国团队发布蓝帖表示近期将对国服战网进行一次整体升级,之后不再支持 IE6.0 浏览器。所有使用 IE6.0 内核的浏览器产品都将无法正常访问网站内容。同时,所有 IE6.0 内核浏览器的用户在访问战网时收到一个警告并有浏览器升级选项。

  暴雪在公告中强调,此次对于战网的升级是为了给用户带来更高效的服务,而做出放弃对于 IE6.0 浏览器支持的决定则是完全建立在大量的用户调查、数据收集以及微软相关政策之上。

  另外,微软官方今天也宣布对于 Windows XP 版的 MSE 安全软件支持将在 2014 年 4 月停止

不允许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