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放出Windows 8.1玩游戏鼠标指针滞后修复补丁

此前根据国外知名论坛Reddit用户反馈称由于微软对多显示器进行DPI“改善”处理之后导致部分游戏出现不能使用Raw输入或者 DirectInput的情况,在玩比如《杀出重围:人类革命》、《潜行者:切尔诺贝利的阴影》和《地铁2033》和部分《使命召唤》系列等游戏的时候会 出现严重滞后情况,此外还引发了鼠标具备高滚动比例和高DPI的情况。对此今天微软官方承认了Windows 8.1确实存在这样的缺陷,并放出了专门的修复补丁来让玩家更加开心。

微软在官方支持页面中表示:“当你使用Windows 8.1或Windows Server 2012 R2系统来玩某些游戏的时候,鼠标确实会存在冻结和严重滞后的情况。而出现这样问题的原因是Windows 8.1系统在对鼠标进行调整的时候引发了交互场景延迟严重的问题,因为玩家在鼠标移动的时候会明显感觉比前代Windows更卡。”

完整的补丁包下载请点击:    x86 x64

不允许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