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和TechNet订阅者10月18日获Win8.1更新

微软今天早上透露称MSDN和TechNet订阅者将会在10月18日获得Windows 8.1更新,而本次更新在当天也将会向所有消费者开放。根据近日泄漏的版本信息来看目前Windows 8.1已经进入RTM时代,只是微软表示现在并不是发布的合适时机。

在今天的博文中写到:“我们能非常清楚的告诉大家Windows 8.1发布时间已经变更,主要的原因系统将引入更加强大的移动平台功能,并针对触控进行改善,让消费者兼顾工作和私人生活。因此我们必须拓宽我们的开发方式,并且在这段时间内我们会尽可能的接触更多的消费者对这款系统进行更大的改善。”在博文中表示除了MSDN和TechNet订阅者需要等到10月18日之外,批量许可证、品牌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和的商业客户同样需要等到10月18日。

继宣布Windows 8.1已经发布RTM版本之后,微软今天再次发出重磅声明称Windows Server 2012 R2已经完成制作,并已经交予了硬件制造厂商.与Windows 8.1一样,新版本的发售日期也被定于10月18号.

与Windows 8.1相同,微软发布声明称MSDN与TechNet订阅者同样得等到公开发布的日期,而并不是让他们提前得到下载系统的机会.

另附上今天泄漏的简体中文64位企业版Windows 8.1 RTM下载地址: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944965918&uk=251930108

不允许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