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3 RC的一些新功能

尽管微软仍未宣布Visual Studio 2013最终版本的发布日期,但是MSDN和TechNet订户们已经在今天早些时候拿到了期待已久的Windows 8.1 RTM。不过,微软也没有忘记VS 2013,并且随着Win 8.1 RTM一道,正式推出了Visual Studio 2013的候选发布版本。但据报道,该RC版本其实几天前就已经被泄露到互联网上了。

在Visual Studio博客上,微软开发部门总裁Somasegar写到:RC中迎来了Cloud Business App模板,将使得创建为Office 365而打造的应用更加容易。

默认情况下,无需便携任何代码,Cloud Business Apps扩展了Office 365的体验、协作和交流,并且它们提供了一个基于HTML的用户体验。

Visual Studio 2013 RC1为XAML编辑器工具添加了一些功能,包括了数据连结智能感知(IntelliSense for Data Binding)、以及更多的TypeScript工具支持(基于微软2012年10月首次推出的编程语言)。

曾为程序员们带来"深入理解源码上下文"的CodeLens也已得到了更新,并且集成了Lync和新的bug indicators等功能。

不允许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