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13 新增改进后的项目模版及社交账号认证

  Visual Studio 2013 包括了新的项目模版及改善的用户体验,能让开发者更快速构建项目和应用。在新界面的帮助下,用户能够创建新的 MVC 项目并且很容易往项目中增加 Web Forms 页面,还可以在 Web Forms 项目中通过脚手架功能使用 Web API。

  当用户在 Visual Studio 2013 中创建 ASP.NET 项目时,能够在 home 页、关于页和联系页中进行基本的导航,此外还能使用 Bootstrap 创建网站的主题 ,无论你使用的是哪种技术――ASP.NET MVC、Web Forms、Web API、SPA。此外,Visual Studio 2013 可以通过 Windows、活动目录和如 Facebook、Twitter、微软账号、Google 等社交账号对用户进行认证,此外,按照项目的需求,Visual Studio 2013 还提供了更多的验证器(providers)。

  Visual Studio 2013 包括一个 Project_Readme.html 文件,这在创建新的项目时就会看到。这个文件包括了在 ASP.NET 中新特性一览和在创建项目后所需的步骤,同时也包括了关于主题定制、部署和网络上的其他资源信息。

  最新发布的 ASP.NET 中包含了 ASP.NET Identity,它是一套新的 membership 系统,能够轻易地将应用数据和用户特定的档案数据进行整合。它也允许你选择在应用中用户档案的持久化模型,包括将数据存储在 SQL Server 数据库,或者类似于 Windows Azure 存储表这样的 NoSQL 数据存储中的能力。

Microsoft.AspNet.Identity.Core.1.0.0, Microsoft.AspNet.Identity.EntityFramework.1.0.0和 Microsoft.AspNet.Identity.Owin.1.0.0 是与 ASP.NET Identity 功能相关的 NuGet 包。 ASP.NET web 优化框架包括用于提高 ASP.NET web 应用性能的如打包、压缩服务。

Microsoft.AspNet.Web.Optimization.1.1.1 以 NutGet 包方式提供,并且包含了 WebGrease Antlr 依赖库。另一方面,Microsoft.AspNet.Providers.Core 包用于存储应用中的 session 数据。

Microsoft.Owin.Security.ActiveDirectory, Microsoft.Owin.Security.Cookies,Microsoft.Owin.Security.Facebook, Microsoft.Owin.Security.Google, Microsoft.Owin.Security.Jwt,Microsoft.Owin.Security.MicrosoftAccount, Microsoft.Owin.Security.OAuth,Microsoft.Owin.Security.Twitter 均以 NuGet 包的形式发布以用于设置 MVC 个人账号、Web 表单、Web API 和 Web API 专用的组织账号时使用。

  Microsoft.AspNet.FriendlyUrls 包能让用户生成友好的 URL,其中一项功能能够让你添加一个视图切换功能,以使用户在移动设备和桌面视图间轻易地进行切换。此外,ScriptManager 控件提供了对 web 优化的支持,此外项目模版能让用户将 jquery 的打包引用注册到 ScriptManager 控件中。

  Visual Studio 2013 包括针对 ASP.NET MVC 和 Web API 项目改进的项目模版,其中包括一个内置帮助页(Microsoft.AspNet.WebAPI.HelpPage)的新模版。

不允许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