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1 Update 1官方命名:Windows Feature Pack

本周早些时候根据相关报道称微软已经完成了RTM版本的Windows 8.1 Update 1系统更新的编译工作,该更新同样以“Spring Update”而被大家熟知。尽管微软官方并未确定这条消息,不过今天又有新截图证实已经完成。消息称将会采用安装更新包的方式来进行升级,此外从截图上来看Spring Update官方的叫法为“Windows Feature Pack”。

如果这条消息属实,那么Windows 8.1 Update 1可能并不会增加太多的新功能,可能更多是针对触控界面进行相关的优化调整,对于键盘和鼠标用户的提升可能微乎其微。此外文章中称安装本次更新之后IE 11浏览器版本将会升级到11.0.7,可能将会获得enterprise compatibity mode,能够允许在加载网页的时候采用更利于工作的IE8老版本。

不允许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