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RT 8.1升级而导致续航时间变短的解决方案

如果你手上有一台Surface RT并且将系统升级到了Windows RT 8.1的话,那么你肯定已经留意到了,升级后的设备运行的时间变短了。微软似乎也意识到了这一问题,现在它悄悄带来了一个解决方案,希望将该款设备的电池续航能力发挥到极致。

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从右侧屏幕滑入菜单栏,找到“搜索”并轻击(如果是使用鼠标的用户,则将图标移动到屏幕的右下方,同样也是点击“搜索”);

第二步,在“搜索”中输入命令提示符;

第三步,打开命令提示符的上下文菜单,点击“运行”;

第四步,在用户账号控制对话框中,选择“确定”;

第五步,在Administrator: Command Prompt下输入powercfg -setdcvalueindex SCHEME_CURRENT 19cbb8fa-5279-450e-9fac-8a3D5fedd0c1 12bbebe6-58d6-4636-95bb-3217ef867c1a 3;

第六步,跳出新的对话框后,再输入powercfg -setactive scheme_current。

以上所说的这一问题只局限于Surface RT设备。

不允许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