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的裂变》上线后会移除的坐骑和物品

随着《大地的裂变》的即将到来,艾泽拉斯世界即将面临一场巨大的变化,因此有些现有版本中的稀有的坐骑和物品将无法在《大地的裂变》更新后再次获得,所以想要获取这些稀有坐骑和物品的你,一定要抓紧这裂变前最后的时间了。
《大地的裂变》上线后的改变:

  
迅捷祖利安猛虎
祖尔格拉布已经从一个团队副本转变成一个全新的五人副本,所以这个坐骑将无法获得了。不过在全新的祖尔格拉布中,你将有机会获得它的替代品迅捷祖立安黑豹。
拉扎什迅猛龙
同样,随着祖尔格拉布的改变,这个坐骑也无法获得了。不过在全新的祖尔格拉布中,你将有机会获得它的替代品装甲拉扎什迅猛龙。
拉扎什幼龙
随着祖尔格拉布的改变,这个可爱的小宠物也即将搬家。你将可以在北荆棘谷的一些怪物身上找到它。
秘典:变形术:龟
该秘典可以继续通过其他手段来获得。
十字军的白色/黑色战马和迅捷联盟战马/迅捷部落战狼
由于贡物系统在《大地的裂变》上线之后将从英雄十字军的试炼副本中移除了,银色十字军的贡物将不再出现,而这些坐骑将无法在《大地的裂变》中获得。
蓝色幼龙的缰绳
这个坐骑现在不再作为使用地下城查找器打败魔环的奖励,你可以现在将再次可以通过打败10人模式的玛里苟斯来获得。而天蓝幼龙的缰绳只能通过击败25人模式的玛里苟斯来获得。
米米尔隆的头部
在你打败25人0守护模式下的尤格萨隆后会有很小的几率掉落这个坐骑。
无敌的缰绳
在你打败25人英雄模式下的巫妖王后会有很小的几率掉落这个坐骑。
不允许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