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内测Q&A & 内测客户端下载

《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内测常见问题和解答

我该如何获得测试资格?
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获得《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中国大陆地区的技术内测的测试资格。
官方活动:“寻找迷踪岛”
关注官方微博相关发号活动
合作媒体活动

请注意,无论您采用以上何种方式,我们无法保证您一定能参与到内测当中。但我们在整个内测过程中,将陆续选取更多玩家参与到内测当中。因此,请您持续留意相关的活动和机会。

我怎么才能知道我获得了测试资格?
如果你通过官方活动——“寻找迷踪岛”中获得内测资格,在直接登录你的战网通行证后,在“总览”页面中的“游戏管理充值”下,你将可以看到“《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测试”字样。此外,我们会通过邮箱(noreply@battlenet.com.cn)发送邀请信到你参与活动的战网通行证注册邮箱来通知你你已经获得了内测资格。

注意:请不要轻信不明来源的钓鱼网站链接。因为有些恶意电子邮件会伪造此邀请信,但实际上是借此来盗取你的隐私信息。如果你收到了邀请信,不能确定信件真实性,请不要点击任何邮件中包含的链接。直接登录你的战网通行证来查看你是否获得了测试资格。

如果你通过官方微博活动或合作媒体活动获得了内测资格,你将获得由官方事先给你注册好的战网通行证来直接登录游戏参与测试。

此次测试会持续多久?
我们会根据测试情况来决定测试的截止日期。在结束时我们会发出通知公告。

我要怎么下载测试客户端呢?
已经获得了测试资格的玩家可以通过战网通行证“管理游戏”页面来直接下载客户端。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登录你的战网账号,在总览页面下点击“游戏管理充值”下的“《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测试”,然后点击“下载游戏客户端”。此外,您也可以直接前往《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测试页面 ,下载《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测试客户端安装程序并进行安装。

请注意,此次内测的专用客户端完全独立于目前的《大地的裂变》正式客户端,因此,请您务必要预备足够的硬盘空间(至少20G)以便能够完成该内测客户端的安装。

同时,请千万不要删除您电脑上的《大地的裂变》正式客户端,否则,您将无法进行正常的游戏。

如果在测试期间如果遇到了问题怎么办?
对于你在安装测试客户端时遇到相关问题,你可以前往官方论坛上的《熊猫人之谜》技术支持区进行反馈。 由于目前《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仍然处于开发测试阶段。在测试过程中,很有可能会遇到各种当机,断线,未完善的游戏内容等不可预知的错误。所以我们在测试阶段,并不提供针对游戏内容的客服支持。如果你有游戏内容相关的建议,可以前往官方论坛上的《熊猫人之谜》讨论区进行反馈。

如果你在测试过程中发现相关汉化问题,你可以前往游戏汉化反馈区进行反馈,请仔细阅读相关汉化反馈细则根据我们的要求进行反馈。我们感谢您对于汉化提出相关的宝贵意见。

我所获得的测试账号被盗了,怎么办?
如果你通过官方微博或媒体活动获得了内测账号,请妥善保管相应的账号密码,万勿丢失。我们不会针对这类账号进行密码重置或密码取回服务。
如果你是通过官方活动:“寻找迷踪岛”激活的测试账号。如出现被盗情况,请按现有找回密码方式修改密码。

不允许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