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火焰的愤怒》10月11日正式上线

《魔兽世界》4.2内容补丁——《火焰的愤怒》将于10月11日正式上线。在这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即将回归的时刻,你是否为眼前的恶战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相信你已蓄势待发,但在你投入战斗之前,请务必保证自己已经下载了4.2补丁的数据文件,从而能够在《火焰的愤怒》开放的第一时间就投入到令人窒息的战斗中。

下载4.2补丁数据文件具体步骤如下:启动《魔兽世界》启动器(文件名:launcher.exe),点击启动器中的“设置”,选择“下载器设置”,勾选上“启动点对点传输”和“在退出《魔兽世界》后下载”。按照以上步骤进行设置,在您每次退出游戏后,4.2补丁数据文件下载就将在系统后台自动进行。如果您拥有良好的网络条件,您也可以勾选“在运行《魔兽世界》时下载”,在游戏的同时下载补丁文件。

最后,请您务必使用暴雪官方提供的下载方式和来源进行下载。从任何第三方提供的下载源进行下载均可能引起技术问题,并影响到您的游戏体验。

不允许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