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托管在Google App Engine平台的Python程序源代码

     如果保存在本地的GAE Python代码损坏、或者不小心删掉、或者代码改动以后想恢复以前的版本,我们可以直接把当前运行在GAE上的程序代码下载到本地。使用Google App Engine SDK提供的appcfg.py工具即可,方法为在CMD命令行窗口运行如下命令:

appcfg.py download_app -A <application-id> -V <application-version> <output-dir>

      例如,如果你的GAE程序ID为myGAE,版本号为1,希望代码保存在c:\myGAE目录,运行如下命令即可:

appcfg.py download_app -A lswGAE -V 1 c:\lswGAE

      注意运行命令之前先要进入GAE SDK的目录下,否则appcfg.py不会被正确执行。如果运行正常就会出现Fetching file list… 的提示,如下图所示。


然后按照提示输入账号密码即可。需要注意的是,下载程序连接到appengine.google.com,众所周知,这个地址被墙。所以如果你没有VPN或者代理,请不要尝试上面的操作,因为一定会失败…

不允许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