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Google举报垃圾网站的新方式

每一个用互联网的人应该都了解,在上网搜索时发现搜索结果中夹杂着大量无关的网站是多么的令人沮丧。这些网站被称为垃圾网站——他们违反了Google站长指南并且试图误导Google以使他们的排名靠前。我们一直以来都努力阻止这些垃圾网站出现在您的搜索结果之中,但是,如果您仍然搜到了这些网站,您可以填写我们的垃圾网站举报表格来通知我们。我们已经推出一种新型的、改进的垃圾网站举报表格,帮助我们比以往更加容易地保证搜索结果的质量。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新表格的几个特点:

提供报告各类搜索问题的方法

搜索中会出现各种结果,比如恶意网站或钓鱼网站等,这些不一定都是垃圾网站,但是它们仍会影响用户的搜索体验。我们注意到,我们的用户有时会用垃圾网站举报来报告其它的问题,这延迟了Google相应的团队解决用户报告问题的时间。而您可以通过该新表格的插入式页面来向相应的团队直接报告其他的搜索问题,这样相应团队才能最及时地解决您的问题。

加入了相关信息链接的简化表单

为了提高表格的易读性,我们将文字撰写得更加简洁明了,并将有帮助的链接整合到了表格使用说明里。现在,您只需点一下鼠标就可以找到网站站长指南,获得关于撰写表格评论的建议,以及把一些网站屏蔽于您的个性化搜索结果之外

具有个性化设置的感谢页面

我们从用户那得到了很多极有价值的信息,我们也非常感谢您提交给我们的垃圾网站报告。一旦我们接收到您的垃圾网站报告,就会发送致谢页面给您。如果您还想报告更多的垃圾网站,在表格最后一页有一个链接,告诉您如何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的垃圾网站报告插件来更高效地举报垃圾网站。我们也为您提供了有关如何即刻屏蔽那些您在个性化搜索结果中已经举报过的网站的方法,比如说,您可以通过管理Google账户中的屏蔽网站来实现此目的。

在Google,我们致力于为您提供最优质、最相关的搜索结果,所以我们非常重视您提供的垃圾网站报告。希望我们的新表格能让您在举报垃圾网站时更加简单轻松。(如果您没有感觉到便利,请您在备注中说明,随时通知我们。)

不允许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