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联想实验室看到的几个比较感兴趣的项目

1、Lenovodata (http://www.lenovodata.com/index.php)

社会性的文件分享社区,免费提供了5GB的网络存储空间,还有配套的桌面客户端进行文件的自动同步、备份以及断点续传等;LenovoData除了提供网络硬盘服务外,你可以在其中轻松创建专属于自己和好友们的圈子或者二人世界,享受私密的分享文件以及网络社交给我们带来的不一样的感觉。

2、Best4C-最好的web画图工具 (http://www.best4c.com/)

什么语言最挣钱?PPT!一个精美的PPT的核心是图形,怎么才能做出一个好看而又表达准确的图片?需要有好的画图工具,需要大量的图片资源,所有这些,尽在Best4C-联想在线画图服务为您提供国际一流的画图工具,通过图片共享功能,您可迅速得到大量精美模版!

3、MindMap-思维脑图项目 (http://lenovolabs.com/labs_mindmap_web/jsp/mindMapHtml/index.html)

MindMap-思维脑图项目(利用盛行于欧美,风靡于全球的思维导图理论)将会成为未来人类离之不得的全脑思维伴侣,它利用计算机软件技术和全脑思维艺术将人们的大脑和思维带入一个积极、高效的全新领域,MindMap将会在人们日常办公和生活中帮助用户增强记忆、规划写作、促进团队合作和内部沟通,在客户演示、会议记录、个人计划、项目管理、青少年教育等方面更是发挥着不可估量的作用。

不允许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