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Visual Studio 2010 SP1公测版

微软今天宣布了Visual Studio 2010 SP1的Beta测试版,MSDN订阅用户即日起可以下载,普通用户则要等到明天。微软表示,SP1 Beta拥有“go live”许可,也就是说你可以使用该产品进行相关生产工作。
Visual Studio 2010 SP1 Beta下载: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207267(仅限MSDN订阅用户)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207130(普通用户)

自从今年4月份Visual Studio 2010和.NET Framework 4发布以来,微软根据用户的反馈开始了Visual Studio 2010 SP1的开发。SP1专注于完善开发者的体验,提供了一些呼声较高的功能,比如说更好的帮助支持、IntelliTrace支持64位和 SharePoint、内置了Silverlight 4工具。

主要改进如下:

— 帮助查看器

新的帮助查看器是一个简化的客户端应用程序,会介绍产品的主要功能。

— 更好的平台支持:

在Silverlight 3的基础上新增了对Silverlight 4工具的支持,添加了大量Windows 7专用MFC APIs,以便支持Direct2D、DirectWrite和Windows Animation动画技术。此外,SP1还包括很多方面的改进,比如:支持.NET 3.5下的单元测试(unit test)、VB Compiler运行时(runtime)的switch。

不允许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