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透露开发多款Bing Win8内置应用细节

早前,微软为Windows 8以及RT用户带来了多项软件更新,其中包括了新闻、天气、金融、体育、旅游以及地图等多个软件。今天,微软又为用户带来了他们是如何开发这些软件的更多信息。据Windows 8软件开发者官方博客透露,Bing开发团队是在一年之前创建的。所有由这支团队开发的Bing内置软件软件都是基于HTML/Java Script,除了地图软件之外,其采用的是XAML/C#。

Find the weather conditions for your places of interest.

另外,所有的软件还都采用了客户端缓存技术。
微软表示之所以开发出这么多内置应用的部分原因则是为了给Win8第三方软件开发商提供模板,比如所有的Bing内部应用都支持快速视图、顶部导航栏、底部命令控制栏等模式。
如果想要更加详细地了解微软是如何设计以及如何创建出这些软件的话,可以去官方博客进行了解。

不允许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