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详细介绍《暗黑破坏神3》拍卖行费用和跨区游戏功能

最近,暴雪透露了在《暗黑破坏神3》的拍卖行系统中,其对每笔交易收取的费用。大家来看看合不合理:如果玩家使用游戏中的货币出售武器、铠甲、附件或独特物品,暴雪会从玩家的收益中抽取15%的费用。如果玩家想用真实世界的货币来交易,暴雪会从每笔交易中抽取1美元的提成。

因为每笔交易的成交额最低为1.25美元,因此玩家只能赚0.25美元;不过,最高成交额为250美元,以这个数目成交的话,暴雪仍然只收取1美元,玩家可得249美元,因此是成交额最高越有赚头。
在出售诸如宝石、染料或配方之类的端口时,不管你是用游戏中货币还是现实世界货币,暴雪只收取最终成交额的15%费用。
一旦玩家的现实世界货币交易最终完成时,玩家可选择把获得的新资金分配到什么地方。把这笔钱转移到你的战网账号不会产生利息,只能用来进行其他拍卖行交易或购买其他的暴雪数字产品。如果玩家想要把钱转移到一个PayPal账户,那暴雪会另外再收取15%的费用,比如上面赚到的249美元就会变成 211.65美元。
此外,暴雪还介绍了本作的全球范围联机。想与半个地球之外的好友一起杀怪吗?没问题,在《暗黑破坏神3》中,玩家可以到你所在区域之外的服务器上游玩,不过有一些限制,同时要用到战网的全新“全球游戏”(Global Play)功能:
《暗黑破坏神3》的全球游戏服务器分成3个游戏区域:

  • 美洲:为美国、加拿大、拉丁美洲、澳大利亚、新西兰和东南亚玩家而设。
  • 欧洲:为欧盟国家、东欧、俄罗斯、非洲和诸如以色列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之类的玩家而设。
  • 亚洲 - 为南韩、台湾、香港和澳门的玩家而设。

Ps:中国再次离开地球吐舌笑脸

一般来说,玩家将创建角色并在他们自己所在区域游玩,这是根据他们居住地而定的(具体是根据他们注册的战网账号填写的居住地而定)。“全球游戏”功能允许玩家可以通过游戏内菜单切换其他游戏区域,不管是在登录到游戏之前还是之后都可以。
不过要注意的是,角色、物品和好友列表不能跨区转移。在一个不同区域的服务器上游戏意味着你要单独为该区域重新创建角色和好友列表,而且拍卖行的数据也是独立的。
还有,玩家在自己原来所在区域中游戏时只能使用现实货币拍卖行。这就意味着,在你原来区域之外的地方,你的角色不能在任何真实货币拍卖行中购买或出售物品。可以说“全球游戏”功能只注重给予玩家与任何区域的好友一起玩《暗黑破坏神3》这一功能。

不允许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