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微博开放平台API开放

腾讯微博开放平台API开放啦,使用腾讯微博开放平台提供的API创建自己的应用,需要首先填写个人资料,通过联系邮箱验证,获取开发者资格,就能创建自己的应用。腾讯微博开放平台,是基于腾讯微博系统,为广大开发者和用户提供的开放数据分享与传播平台。广大开发者和用户登录平台后,就可以使用平台提供的开放API接口,创建应用从微博系统获取信息,或将新的信息传播到整个微博系统中,丰富多样的API接口和应用,加上你的智慧,将创造出无穷的应用和乐趣。

平台使用说明:


腾讯微博开放平台,是基于腾讯微博系统,为广大开发者和用户提供的开放数据分享与传播平台。广大开发者和用户登录平台后,就可以使用平台提供的开 放API接口,创建应用从微博系统获取信息,或将新的信息传播到整个微博系统中,丰富多样的API接口和应用,加上你的智慧,将创造出无穷的应用和乐趣!

平台介绍 — 在微博开放平台能获取到的资源及优势
应用开发说明 — 说明如何成为一个开发者并创建应用
应用审核流程 — 审核应用的来源字段能获得的好处,以及如何审核
开发者协议 — 在此查看腾讯微博开放平台开发者服务协议
 

如何开发微博应用?(马上成为开发者)
你只需要按照如下步骤操作:

第一步:填写你的开发者信息;
第二步:联系邮箱通过验证;(电子邮箱将作为我们联系你的重要方式,请提供常用邮箱地址)
第三步:填写要创建的应用信息。

就能马上获取到微博App Key和App Secret,调用微博API,进行应用开发。 查看详细说明

腾讯微博开放平台:http://open.t.qq.com

不允许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