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服务器主板S3000AH未知设备解决办法

英特尔® 服务器主板 S3000AH
Microsoft Windows* 设备管理器下的两个未知设备

在 Microsoft Windows* 上,安装所有的驱动程序(板上集成的 LAN、视频和芯片组)后,Microsoft Windows* 设备管理器下会显示两个设备 -“PCI 设备”和“PCI 串行端口”,每个设备都带一个黄色的问号。

“PCI 设备”和“PCI 串行端口”这两个设备都是英特尔® 主动管理技术 (iAMT) 的组件。如果这两个设备未安装驱动程序,则 iAMT 将不可用。 这些设备的 .inf 文件都包含在 LAN 驱动程序包(10.4 或更高版本)中,而不是英特尔® 芯片组驱动程序包。

处理警告的方法有以下两种:

在 LAN 驱动程序包 10.4 或更低版本上:

(1) 手动为这些设备安装 iamt.inf 文件。 解压 LAN 驱动程序包,在 Microsoft Windows* 设备管理器中选择“PCI 设备”,然后使用 Windows 在 \platform\IntelAMT\Drivers\WS03XP2K(IA32 系统)或 \platform\IntelAMT\Drivers\WS3XPX64(EM64T 系统)目录下找到 iamt.inf 文件。 通过此步骤可以安装 iamt.inf 文件。对“PCI 串行端口”执行同样的操作。



(2) 在 \apps\setup\SETUPBD 目录中运行为 LAN 驱动程序包提供的安装实用程序。 通过此步骤可以安装 LAN 驱动程序和 iamt.inf 文件。您也可以在 \apps\PROSETDX 目录下安装 LAN 驱动程序、PROSET 软件和 iamt.inf 文件。

在 LAN 驱动程序包 11.0 或更高版本上:

(1) 手动为这两种设备安装 iamt.inf 文件。 解压 LAN 驱动程序包,在 Microsoft Windows* 设备管理器中选择“PCI 设备”,然后使用 Windows 在 \PLATFORM\IntelAMT\Drivers\Win32(IA32 系统)或 \PLATFORM\IntelAMT\Drivers\Winx64(EM64T 系统)目录下找到 iamt.inf 文件。 通过此步骤可以安装 iamt.inf 文件。对“PCI 串行端口”执行同样的操作。



(2) 在 \apps\setup\SETUPBD 目录中运行为 LAN 驱动程序包提供的安装实用程序。 通过此步骤可以安装 LAN 驱动程序和 iamt.inf 文件。您也可以从 \apps\PROSETDX 目录安装 LAN 驱动程序、PROSET 软件和 iamt.inf 文件。

适用于: 英特尔® 服务器主板 S3000AH

不允许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