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控支持 Microsoft Office 15新功能

微软目前正在测试下一代办公套件Office 15技术预览版(Technical Preview)。已有少数的第三方合作伙伴、OEM以及企业已经获得代码。尽管微软不愿透露下一代办公套件的具体特征,外媒the Verge依然设法了解到了Office 15中每一个核心应用的新功能以及改进功能。

正如人们所期待的,最新版Office采用了Metro风格,拥有一个更干净的界面,同时还配备有触控模式,以便用户能像在桌面PC上一样,在平板电脑上轻松浏览文件和演示文稿。
在最新的Office 15技术预览版中,World获得的改进有:双击缩放、更流畅的滚动、视频嵌入以及通过浏览器在线共享文件的能力;Excel的改善中包括一些格式控制和图表动画等;PowerPoint能够更轻松地将Excel图表拖放到演示中,并且不破坏当前的演示格式;Outlook已经内置了天气预报、在线回复以及更好的多邮件账户支持;OneNote收到了改进的表格支持。

不允许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