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Win2003自动登录的方法

1. 利用 "control userpasswords2" 命令

    “开始 | 运行”或者 命令行
    输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
    打开“用户账户”管理窗口,去除“要使用本机,用户必须输入用户名密码”复选框中的勾号,然后按下键盘的“Ctrl+Shift+Alt”,将会得到一个“自动登录”的设置对话框,您可以按自己的需要设置系统在电脑启动时自动登录使用的用户账户和密码。

2. 利用 "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 " 命令

    “开始 | 运行”或者 命令行
    输入“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注意区分大小写)
    打开用户帐户窗口(同1),去除“要使用本机,用户必须输入用户名密码”复选框中的勾号。
    这样在下次登录时就可自动登录了。若要选择不同的帐户,只要在启动时按“Shift”键就可以了。

3. 利用注册表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 Version/Winlogon”,
    编辑 | 添加 | 字符串值:
        "AutoAdminLogon" = "1",设置系统允许自动登录。
        "DefaultUserName" = 准备用于自动登录的账户名称。
        "Defaultpassword" = 准备用于自动登录的用户账户密码
        如果您的系统工作在局域网环境下,并且在登录到系统上时需要登录域服务器,那么您还需要再添加一个"DefaultDomainName" = 登录的域名称。
    可以将上述内容作成一个reg文件,双击即可导入。

不允许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