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云打印测试版 仅支持微软操作系统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根据国外媒体报道,四月份的时候曾有报道说,谷歌在推进Chrome的同时还在致力于另外一个非常酷的新功能的开发:云打印。本质上来说,这种新的功能是提供一个服务,你可以将常用的全部打印驱动放到一台电脑上,然后传输到云中(谷歌服务器上)。

这样,你就可以很容易的在一台机器上打印而不用理会OS。也就是说,你可以通过Chrome OS打印也可以通过任何移动设备来打印。目前看来,谷歌正准备推出这一新功能。

正如所见,已经有了一个谷歌云打印的登录页面了。从该页面,你可以打印一张测试页。这一点不用太吃惊,因为谷歌预计今天晚些时候会在旧金山推出Chrome OS的测试版。

但是需要说明的是,目前的这个测试版需要Window7,Vista或者是XP系统才能使用。据说,支持Mac以及Linux的版本将会很快面世。这好像跟用户端没有太大关系,你需要的是一台Windows电脑并联上打印机然后安装使用就可以了。

不允许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