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灰级剩女八大特征

我把一些大龄剩女,相亲无数,多次恋爱与婚姻无缘,可还战斗在寻觅的道路上的女人称为骨灰级,她们不退缩,不放弃,坚持自我,不听劝告,执着的怀揣着自己对未来男友的理想,在择偶路上屡战屡败,屡败屡战,她们对于男友的要求,太自我,太拧巴,太较真,太理想化,太空中楼阁。

1可以相亲,可以恋爱谈到婚姻立即消失

这样的女人心中其实非常的渴望婚姻,也都是抱着成就婚姻的目的和男孩交往,对男人也从不小气,可就是不可以谈实质问题,关键时刻不是逃避,就是挑剔男方身上的缺点让自己相信他不可以成为自己的丈夫。

2高谈阔论恋爱兵法娴熟可只限于纸上谈兵

此类女人初次聊天都惊为天人,这么熟悉恋爱过程,这么了解男人怎么会交不到男友,详细了解都是在网上或书上学习的方法,实际操作一次没有,她们一般都把恋爱过程扼杀在襁褓中,或者找各种理由不去见面,或者见过一面就没有下文。

3誓把男女平等理念贯彻到底

在她们眼里包容和迁就男人是绝对不可以的,各路男子哪位也占不到她什么便宜,绝对不会AA制。旨在婚前就把男的财产花干净。坚决执行自己可以不对。 但你要包容。你的不对坚决不能容忍的原则。嘴里频喊男女绝对的平等。结婚登记就是平常人的生活。生孩子也是该干的事。但在她们看来。这一切都不正常。而且 还在本不该出现的婚恋网上大放撅词。她们本来应该出现在ONS网站和雅虎交友网站上。却来严肃的婚恋网坑蒙拐骗。

4找对象错把天上的玉皇当作参照物

这些女人都觉得自己身价不菲,正因为自己觉得不菲,她们想要把天下所有男人的优点集中在一个人身上,有事业。孝顺***她爸,能干,洗裤叉,有情趣,正经,总之人间没有她们要找的人,只有等天上的神仙下凡。

5性格固执认死理找对象只认准一类人

她们这些人心中对找男人都有自己极端的看法,例如她只找公务员,别的男人年龄条件再好她都不要,例如她想找某区的北京户口的男的,跨区的哪怕只隔一条马路也不考虑。

6找到买单的是她们的终极目标

她们希望遇到的男的很傻很天真,第一次约见不是上岛咖啡就是大宅门,你不请就说你小气。没男人气概。其实这些人都是骗吃骗喝的J女,所以她们只好找呀找呀找呀找。

7物欲横流的现实社会她们想要找到不物质不出轨的有事业男人。

这类人要么条件特别好要么特别不好,条件好的希望男人不是看中她的美貌,是看中她的缺点,条件不好的希望男人只喜欢她的优点不在乎她有没有德行。

8她们不具备改变别人的能力也没有改变自己的勇气

简单说来就是她们没有能力让男人痴迷的义无反顾,也不想为了一个男人费太多力气。

没事就把爱旅游挂在嘴边。以显示自己因为教养缺失和兴趣贫乏而伪装出的伪小资与假情调。

不允许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