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开启跨服地图野外坟茔遍野 部分玩家不满

国服《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将于10月2日正式上线,这也是魔兽世界在国内运营以来首次资料片与世界同步。玩家们对即将到来的《熊猫人之谜》充满了期待。不过在昨天更新的5.0.5版本中,有玩家发现部分区域开放了跨服地图,今天可跨服的区域更是扩展到了除主城外的全地图。跨服地图激化了PVP,将所有的玩家卷入其中,引起了很多玩家的不满。

跨服战场激化了野外PVP

跨服地图概念提出来的时候得到了玩家们的好评,原本为提高野外区域玩家们活跃度,当玩家在野外做任务时,有可能会在相应区域遇到其他服务器的玩家,进而可以一起组队游戏。目前的魔兽世界,可能大部分玩家都在以打副本战场做日常为主要内容,野外区域往往人烟稀少,此举的推出或许能够让玩家找回昔日的感觉,尤其是热爱PVP的玩家更期待野外PVP的回归。

官方论坛玩家反对被跨服

国服已经更新了5.0.5版本,不过“塞拉摩之战”事件却并未开启,有玩家发现国服已经开放了跨服地图的功能,昨天还只有少数地图支持跨服地图,不少玩家组队前往体验野外PVP的快感。然而今天有玩家发现,跨服区域已经扩展到了全地图,野外PVP席卷整个艾泽拉斯。

同一张地图上同时出现了其他服务器的联盟和部落,激战一场再所难免,实际情况是往往打得难解难分。从玩家发布的截图可以看出,满地的坟墓如同乱葬岗一样。一些热门的区域如海加尔山、黑暗之门情况更加严重。

虽然对于热爱PVP的玩家来说,跨服地图让他们终于找回了野外PVP的感觉,但还有大部分对PVP不太热衷的玩家也被卷入其中,并且影响到了这部分玩家的游戏内容。不少玩家对跨服地图感到非常不满,目前官方网站和玩家论坛上已有不少玩家的抱怨,甚至还有一些玩家发起了联名抵制。

在新资料片《熊猫人之谜》中,部落与联盟已经是全面开战,在5.0.5中的塞拉摩之战将是整个大战的导火线。有玩家认为跨服地图的出现,激化了野外PVP,也增加了几分时代背景色彩。当然还有一些玩家认为,目前跨服地图将不喜欢PVP的玩家也卷入其中,影响了正常游戏。或许对部分玩家来说,不喜欢太激烈的游戏,每天打打副本、做些日常或者做些采集任务便感到满足。另外跨服地图也造成了资源的紧张,野外产出的矿石、珠宝、草药等也将会影响游戏的经济系统。

美服玩家进行了详细分析

当然,对跨服地图有怨言的并非只有国服玩家,目前美服玩家也是抱怨不断。在暴雪公布跨服地图概念之时,曾表示只有在低等级地图才会出现,大家没有想到会拓展到几乎全部领域,而与其他服务器玩家组队任务远没有两个阵营的摩擦影响更大。目前,暴雪在蓝贴上已经对跨服地图的帖子进行了回应,称正在收集玩家的意见,再做最终的决定。

不允许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