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肩客?打字日赚是骗人的吗?——请小心骗子网站

     肩客就是通过互联网把自己的智慧、知识、能力、经验转换成实际收益的人。按肩客网自己的说明看起来又象是威客,至少目前还没有出现真正能赚钱的肩客网站。“肩客”只是骗子想另立门户,乱搞出来的名字。

      肩客平台-为肩客提供网络工作任务、教学、交流、结算一体化的工作平台。正规的肩客平台应当是和威客平台一样,作为第三方,起第三方的保障作用,不直接参与发布任务或完成任务。任何一家肩客平台或是威客平台,是由自己发布任务的都是骗子网站。大家要看清威客平台的角色,此角色就和支付宝一样,不参与网上产品销售,而是作为第三方,为商家和消费者提供信用保障,如果离开了第三方的信用保障体系,那么所有的交易都有可能是骗人的。

      最近出现的肩客网都是由不久前的威客明星骗子网站演变而来,骗子只是换了包装,改头换脸,而重操旧业,实际上威客明星和肩客网骗人的本质是一样的。

      目前出现的一家肩客网和一家威客明星已经被确认为骗子网站,加入需要交钱,实际上他们没有起第三方的信用保障,而是直接发布任务骗人,和真正的威客平台是有本质区别的。

      现在国内还没有任何一家真正意义上的肩客网站,现有的肩客网全是骗子,欺骗会员加入时全按以下要求:

要求1、肩客工作平台软件下载 下载 如何下载,要求下载的软件带有木马,会感染QQ或是盗其它的账号,以便骗子网站恶意传播骗子信息。
要求2、免费下载飞信,为什么指定要求下载飞信呢?因为骗子骗人下戴飞信后,骗子就可以获得佣金了,实际上肩客网并没有兼职任务可做,有的也只是欺骗会员们为骗子站点作宣传!
要求3、免费申请139邮箱,指定要求注册139邮箱也是为了获取佣金,实际上肩客网并没有兼职任务可做。

要求4、要求留下手机号,并回复短信开通指定业务,也是为了获取佣金提成,实际上肩客网并没有兼职任务可做。

      目前绝大多数网络兼职、打字日赚的网站皆是骗子网站。

      凡是加入就要交钱的肩客网都是骗子,大家要小心,千万不要浪费钱加入!就算不交钱也是要求你加入这注册那的。另外凡是没有正规备案号的网站都要小心,因为骗子害怕暴露身份,不敢备案。加入就要下载不明软件的,都要小心中木马。

看到不少人中招,在QQ乱发垃圾信息,特意撰写此文,欢迎转载

不允许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