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WINDOWS8自动维护任务的方法

Win8待机一段时间后,就发现硬盘一直读东西。为此,需关闭WINDOWS8自动维护任务。方法如下:

  • 进入控制面板-----管理工具------任务计划程序------microsoft-------windows------taskscheduler
  • 禁用里面的idle maintenance和regular maintenance两项。
  • 还要禁用Maintenance Configurator项,进入文件夹C:\Windows\System32\Tasks\Microsoft\Windows\Taskscheduler\,在文件maintenance configurator打开属性,进入安全项,用高级项-----更改,在输入要选择的对象名称出处加入Administrators用户,然后确定,点应用,这时弹出对话框,按确定,退到属性后再次点高级按钮,点继续,选中Administrators用户编辑,启用继承,勾选完全控制,然后一路确定退出。回到任务计划程序中将Maintenance Configurator项也禁止。
不允许评论